02-86421100
最新消息

新北醉男「酒駕」遇臨檢 竟心虛躲橋上裝沒事仍遭逮汽機車借貸,3C借款,汐止當鋪

時間:2023/09/22 點閱:718 發佈:汐止區聯泰當舖

   新北市中和區52歲胡姓男子與朋友喝酒敘舊後,酒氣醺醺的開著轎車行駛新北環快準備下閘道,卻發現前方路口有警察在執行臨檢,鴕鳥心態的胡男變靈機一動,突然臨停在橋上企圖規避臨檢,警方見狀後認為胡男行跡可疑,於是立即派遣警力從另一端路口包圍胡男,成功讓企圖規避臨檢的酒駕男落網。汽機車借貸,3C借款,汐止當鋪<急用資金,來就借,黃店長電話0935-955-575>電話號碼搜尋ID即可


   事發當時,胡男才剛結束與朋友的酒局,酩酊大醉的胡男居然不請代駕司機,直接開著愛車返回住處,人算不如天算,胡男在行駛環河快速道路打算準備下閘道,踫巧遇上正在執行臨檢勤務的一票員警。

   深知被查獲酒駕就會完蛋的胡男,竟鴕鳥心態的將愛車臨停在閘道上,以為神不知鬼不覺,但詭異行徑早就引起前方員警注意,於是機智的員警便派錢其他警力支援,從另一端路口上閘道,從後方包夾,讓胡男無法逃跑。

   慘遭警方包圍攔查的胡男眼見束手無策,只好下車配合警方調查,一身酒氣的他很快就被警方發現酒駕,於是立馬對其實施酒測,倔強的胡男仍不為所動,拒絕接受進行酒測,警方只好先依法製單告發及扣牌,並當場移置保管車輛,才成功攔截一台酒駕三寶。


上一篇:返回汐止區聯泰當舖首頁
下一篇:頂規i15火爆 缺貨到11月
公司名片

汐止區聯泰當舖

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一段321號地圖

黃店長

02-86421100

liantaipawn@yahoo.com.tw

https://www.liantai590.com.tw

客服 Online

分享到Facebook

典當須知
1、還款期限 : 最低3期,最長60期。(以月計算)
2、利率 : 依當鋪業法規定,年利率不得高於百分之30(月利率2.5%)。 
3、範例 : 以年利率30%為例,月息2.5%,每萬元每月利息250元。 例如借一萬元3個月還款,得須清償本金一萬+3個月利息750元 =本金1萬+利息3個月共10750元。
Copyright © 2024 汐止區聯泰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北區 / 台北當舖 / 網站地圖